王马小吉log
p1一些喜欢的画面乱摸
p2可能会引起san值下降的gif
p3超高校级
p4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真宫寺是清
p5*剧透要素大有特有的条漫*⬇️

总之就是打完试图进行一个第六章记忆消除的动作,然后猛的回忆起五章的标题《没有爱也没有青春的旅程》,原本还以为指哥嫂呢原来也是在说你啊我的宝……(然后失眠了一晚)按照最原和大哥的原人格反差和保留部分开始胡乱倒推,我流原人格应该是那种有被いじめ然后出于自我保护导致对他人的不信和不安定感,是会向往和权太他们做朋友的那种,所以才会选这种完全就是ヒーローごっこ的超高校能力,➡️可能会想着超级战队有五个人那么至少会有四个朋友,好可惜等来的不是战队红的英雄服而是黑白格的拘束服(六章记忆消除行动完全大失败并且擅自脑补更加e上心头,以上都是胡说八道)
p6一个人格交换现场↔️辛苦你啦【我自己】接下来就没有你的出场机会了にしし

评论(17)
热度(464)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林木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